前情提要:

2015年6月去大阪時被老Q求婚了

回國後通知長輩們就開始算宴客日期balabala

最終我們選了兩天,2016.12.17跟2016.12.24 分別是訂婚跟結婚

然而我最在乎的還是:婚紗照跟蜜月

一直強調

好多人問 : 為什麼要特地去韓國拍??

這可能就要追朔到韓綜"我結"

紅薯夫婦/ 容徐夫婦

有一集他們去拍婚紗照

心中就默默希望以後結婚也想去韓國拍婚紗

我認真看的夫婦就只有紅薯夫婦跟鬼澤夫婦

大概是先看紅薯才開始一發不可收拾變成Boice

咦....偏離主題中

 

接著我就開始明示暗示的表達我想去韓國拍婚紗這件事

老Q也沒有阻擋我,大約2015.7我就開始去找韓國婚紗代辦

至於怎麼找,GOOGLE大神&FB很好用,關鍵字"韓國婚紗、韓國婚紗代辦",

我是看了甜mint整裡的文章非常詳細,讓我更想去韓國拍婚紗

台灣代辦我找了兩間(若想知道可以留言給我喔)

另一家是韓國當地代辦,也是我最終選擇的"Chings Wedding"

比較條件不外乎是價格、包套內容、回覆速度

信件往來期間Ching對於我的問題也非常耐心解答

所以在7月就跟Chings Wedding下訂了

另外挑選攝影棚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,

可以先看看自己喜歡的是怎麼樣的風格

如果預算無上限,當然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去拍

像我們有預算考量的新人,就要選幾個喜歡的詢價

最終選擇的studio是Lumiere

 

韓國拍婚紗其實很方便(大推)

1. 一天就可以拍完,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(我們去玩了6天,第二天拍完,第3~6天就可以放鬆的玩)

2. 簽約時已談定價格,不會無故加價(拍攝當天需要支付的翻譯費用,車資,餐費都是事先告知)

3.毛片全給

只是要額外考量的是

1.台灣宴客需要另外租婚紗,謝卡那些小東西也要在台灣這邊跟婚紗店談

2.飛到韓國的機票住宿費用(我們是搭大韓航空+住弘大的民宿大約台幣31,000)

 

以上是挑選婚紗照廠商的心得分享

之後會再另外寫婚紗照拍攝篇來分享婚紗照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洪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