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婚紗的日期訂在到韓國的第二天2016/4/5

一天完成覺得好方便阿阿阿

拍婚紗前大約2週,代辦會寄行前通知提醒重要事項,讓你有時間準備要帶去的東西

拍婚紗前兩個周末,我才臨時抱佛腳去做臉去修指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6.4.5當天早上8點左右在民宿附近咖啡廳隨意吃了早餐+咖啡(24hr的咖啡廳真的好方便)

咖啡在需要體力的日子裡真的很重要

吃飽後就搭地鐵去跟代辦會合準備前往第一站挑婚紗

每個studio都有自己配合的婚紗業者跟美容室

挑婚紗時會先給你一個平板挑你想要的幾個樣式版型

我一開始擔心自己怎麼挑都會挑到類似的,這時不用擔心,代辦也會提供你一些意見喔!

我們的包套內容

新娘:2白紗+1禮服+1指定短紗+1便服拍攝+各式裝飾品變化

新郎:1西裝+各式裝飾品變化 

不要問新郎怎麼只有一套,因為婚紗照的重點都是新娘阿!

挑選婚紗及試穿時間大約一小時,挑完之後就可以買午餐&前往美容室囉!

試穿前會先幫你把頭髮稍微盤起來,讓你試穿時更有感覺

最後姨母會幫忙把婚紗+還有一些飾品配件類的東西帶往美容室

在美容室的等待區吃了飯捲(是我們的簡易午餐沒錯)

吃沒幾口就換我去弄造型+化妝了

韓系的妝髮實在很厲害,看起來一點都不厚的妝容,瑕疵都幫你擋住了,睫毛也是一株一株貼喔~而且動作非常迅速

妝髮都弄好後,就要先穿上第一套白紗前往studio囉~

是的! 就是穿著白紗在大街上等taxi來,司機大哥也覺得神奇,但我聽不懂他想表達什麼蠻可惜(就說要認真學韓文阿!!!

我們選的是Lumiere studio

IMAG2411.jpg

(剛到studio休息中,我就是穿這樣搭車的喔)

拍攝開始前,攝影師會先跟你溝通,哪一些景一定要拍,會盡量符合你的需求

其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

出發前一個月,我們在婚紗展上找到了台灣宴客要租的婚紗

台灣婚紗業者一聽到要去韓國拍婚紗,非常好奇當地代辦

說要多送我們一套拍照白紗讓我帶去拍,有點趕出國前還匆忙去婚紗店試白紗拿白紗

最後就選了一件全新的PRONOVIAS NEW NEW NEW(一聽到全新沒人穿過,理智線馬上斷)

其實也不確定能不能多拍一套,就先帶著想說到時看狀況

在此也非常感謝代辦大力協助跟studio溝通協調,就多了一套可以拍

當天還有帶好好吃的小潘鳳黃酥去做國民外交(一打開不誇張,很快就掃空)

以下是代辦用手機幫忙側拍的幾張照片

1.拍攝空檔無意識翻白眼&非常辛苦敬業的姨母

IMAG2423.jpg

2.暗暗的看起來很瘦!!!

IMAG2507.jpg

3.常被攝影師逗得哈哈大笑

IMAG2440.jpg

4.唯美假掰笑容好像有點會

IMAG2453.jpg

5.這只有手機側拍到,每次看到都一直笑

 

IMAG2530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及後來被我們放在婚紗本本中的幾張照片(已修過圖)

1.這件就是我從台灣帶去的婚紗

 

013.jpg

2.這個景非常堅持要拍&4月韓國還是很冷我邊拍邊流鼻涕

020.jpg

3.這張拍完我的腳應該也快斷了,美美的照片是要付出代價的

023.jpg

4.自備的便服,老Q根本不想為了婚紗照再去買衣服,只好翻箱倒櫃找出可以搭配的,沒想到效果還不賴~

029.jpg

5.一樣是很冷的戶外,只想趕快拍拍進室內取暖

026.jpg

我們從早上約10點跟代辦碰面到7點左右收工,真的是在一天內拍完(大約9~10小時)

感謝攝影師非常會帶動氣氛

代辦非常專業的溝通跟翻譯

還有姨母無時無刻在旁邊關心&換妝髮造型

 

你說特地飛去韓國拍婚紗值不值得,我覺得婚紗照是一輩子的事,當然非常值得

過了一個月左右收到毛片,又推坑了朋友的朋友,讓她也飛到韓國拍婚紗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洪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