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汝吃到雙十連假就停藥了(從6月底吃到10月,吃了四個月)

當時問醫生停藥後生理期何時會來

醫生說大約30-40天,果真11/13就來報到(有點太準了)

還好是泰國姐妹行之後才來報到,因為去泰國幾乎沒有熱飲可以喝

這次生理期前兆跟以往不同

這次只有肚子悶痛,但持續了一個禮拜...

生理期來時還是很痛,第二天&第三天上班還吃了止痛藥

整個下腹痛+肛痛+大小腿外側也很痛

痛到腳會一直出力 想轉移注意力(我不太會形容,但有經痛過的人,應該能理解)

我覺得吃了四次療程的藥,對經痛沒甚麼改善,但能夠減緩經前症候群

停藥後,那些副作用也消失了

1.體重馬上先掉1Kg&在泰國最後一天肚子作怪所以又順勢繼續掉

   直到最近已經比吃藥前再瘦1公斤左右

2.運動習慣不能停,吃藥時因為沒生理期,我一周盡量都運動2~3次

多運動也能改善經痛---這部分我也還在實驗當中

3.臉上痘痘部分也開始消了,應該是吃藥時臉變油導致痘痘一直長

若之後經痛症狀有改善,我會再次更新,期待能成功再跟大家分享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佑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