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老Q跟我求婚後

我們除了開始認真存共同帳戶的錢

最先想到拍婚紗 有一天有靈感再來分享我們的婚紗照  

以及今年年初找婚宴場地 新秘&婚攝

其他完全是懶惰不想著手進行

直到認真上Get Marry爬文

今年六月我們去看了婚戒

才稍稍有了概念

原本我想要的婚戒是

1.上面有一個小小小鑽

2.要耐戴耐看

3.當然要符合預算!!

6月去第一家看了婚戒,並沒有馬上決定

因為我們想再多看看

而且最重要的是預算!!!!!!!

在遇見我們的婚戒之前,我重新思考了一番

把我的婚戒要求改為:耐看、沒有鑽也沒關係

我一直被洗腦要把錢省下來去蜜月才對

接著就是這麼剛好

老Q的朋友搶先一步要在10月結婚

推薦了他們買婚戒的地方-京華鑽石

8月初我們就預約前往京華鑽石復興店

一進店家就感受到店員們的熱心及熱情

當然一開始會先詢問有沒有喜歡或想要甚麼款式

這樣介紹起來比較方便也不會浪費彼此的時間

我們一開始就決定一定要一樣的對戒

所以已經先篩選掉一部分

接著再從篩選過的這些去挑選

有小小鑽的也去掉((因為預算預算預算))

再稍微試戴幾次大概就知道要選哪一款了

請原諒我當天出門只帶了一張悠遊卡沒有其他東西可以記錄

無論是挑選或試戴過程中,服務我們的店員依舊非常熱心的給意見

對於我們詢問的問題,也非常有耐心的一一回答

最終決定了我們的婚戒

小小插話:

京華鑽石很貼心的一點可以刷卡還不用多加手續費耶!!!

 

來來來開箱囉

因為刻字的關係,一個多禮拜後終於拿到婚戒了 ~還是非常迅速呀!

IMAG3121.jpg

或許我們的婚戒不亮眼

但是看久了很耐看

相信我們的愛情也會細水長流繼續下去

SelfieCity_20160822202506_org.jpg

當天拿婚戒,店員還送了可愛的外出包

剛好老Q常常忘東忘西,真的好貼心喔

而且是我喜歡的紫色耶

SelfieCity_20160822202220_org.jpg

雖然沒有鑽石

但也少不了保證書喔

IMAG3125.jpg

最後自己忍不住先試戴了一下

請忽略我的胖手&美肌修圖都開下去

SelfieCity_20160822195021_save.jpg

感謝老Q讓我做主選我們的婚戒

感謝熱情又貼心的京華鑽石復興店店員

以上就是我們選婚戒的小小心得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洪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